close
一個人的第一次晨騎***希望它快變身為粉紅可可!***我終於有公路車了所以我要實踐我的理想就是早起去晨騎買車的第二天托帛琉著昨日飆坡30公里的疲憊身驅今天我7點準時出門今天一身桃紅色裝扮!對著房間的落地窗~來個紀念吧!初秋的清晨太陽還是很21世紀房屋仲介大怕曬~今天包得很緊我穿一件長袖桃紅帽T開襟運動外套內搭一件桃紅連身紗裙深灰內搭褲黑色的ALL STAR低統鞋頭帶一頂白色膠原蛋白鴨舌帽因為今天帶的帽子很深所以我把我的爆爆長頭髮紮起來這樣小馬尾才可以從帽子後面的扣環處拉出來這張感覺還不錯!很開幕活動神祕!我家附近有很多自行車車道今天開始我要和我的愛駒好好紀錄我生活的美麗家園所以選擇兩條車道路騎並練習握下把也只燒烤選擇一條車道拍照 一天拍一條~感受比較深~慢慢紀錄在我的日記裡自拍技術越來越好了!後面看板取景取得不錯呢!看!剛出烤肉發~~臉沒有紅紅的~後面一連串的照片~臉都是紅通通的~~於是我一個人的第一次晨騎開始出發早晨的陽光總是耀眼又充滿希望原酒店打工來~~~在我家附近的車道~也有這樣一點點的美感於是我來到最新完工的車道山仔頂大圳自行車道我選擇這裡成為今天的拍照主題房屋二胎車道我自己也來一張~~哇!一陣風!!!我的頭髮被撕裂!!!!好像要起飛了!進來後~映入眼簾的是:漆著藍色的運動器材這婚禮顧問像是藍天白雲下的人間樂園這沿著大圳的車道彎延著這一路的美景有時筆直得像沒有盡頭有時就如置身於美麗的畫中這一路初秋住商房屋早晨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70sass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