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弦月~我的大提即興沒有時間, 不過我一直面膜都有練習喔, 沒有間斷過.我喜歡自己在電鋼買房子琴前面, 把自己很久以前用的ROLAND 編訂做禮服曲機(MC50)直接即興錄製伴奏, 然後再自己用個人信貸大提琴演奏. 這首上弦月是我很喜歡的曲子, 網路行銷所以拉一拉請Melanie幫我拍起來. 不過拉一住商房屋拉被Melanie聽到有破音, 當場邊拍邊笑.....燒烤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賣房子{ text-indent: 0; }



分享

買屋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70sass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