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老 笨到老不會電腦真的很討厭話說女兒要出國 在我電腦上裝了一個可以自動上skype的裝置哪知 一下子沒聲音 一下子沒影像 她叫我改上msn 該死的msn也不知為何室內裝潢老是無法連線實在很討厭 自己不會就是麻煩 想學又已經太老  想找人又不知善心人士在哪裡雖然說活到老學到老  但是 人的毅力還是不及上天安排的自動退花蓮民宿化我自從了解"應該"要多念英文後 開始看書 可是 無論如何 那些生字真的不想進入老人家的大腦 ---老了 就什麼都不想要我們以至於 全家我最認真看空英 而現小型辦公室在家裡唯一英文文盲的卻是我 (父母除外 可是他們日語通順) 悲哀 電腦更是"種族歧視" 隨便翻開都是一堆英文字 加一堆亂七八糟符號會把人折騰死的符號 叫人看都不借貸想看的東西也許是我自己不長進 缺乏挑戰決心 怪不了誰 只有擁被暗泣 我誠心懇請電子新貴 趕快研發中文的東西 讓我們這些文盲也有一點成就感所以啦 上級想要在一澎湖民宿些考試科目中加考英文立刻有人質疑說 選才考試無需加考 英文流利無關做事能力當然 這是絕對正確的觀念 不然都找一些外文系的就好了不過 任何工作到一定的程有巢氏房屋度階程時 需要與世界接軌時 英文就是"基本"能力了 不會的只有淘汰了就像電腦 很多老 師之所以退休 是因為"不想"學電腦了 其實有一些人真正原因是"學設計裝潢不會"我就是一例前些日子在學校看到許多老師都用自己的手提電腦上課 資料很充實  內容很生動  而且隨時可以更新 不必帶一大堆教具 也不必板書 商務中心多重好處 師生都受惠 我今天想說的只有一句話 :以往會電腦 英文 在職場是優勢今天兩項能力 卻是缺一不可 缺乏的 就自己趕快加油 即時趕上 等我這把年紀再想學 是買屋網遲了 於是愈老愈笨  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70sass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