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我喜歡聽到你對我說:我等著跟妳聊天,買屋網 我喜歡聽到你對我說:我正忙著跟妳說話, 我喜歡聽買房子到你對我說:已經習慣有妳陪我, 我喜歡聽到你對我說租房子:只想跟妳聊天。 每當我聽到你這樣對我說, 我房屋出租的心裡面真的很開心, 這樣的回應讓我知道, 這付出售屋網不是石沈大海, 一切都是值得的。 或許能在你心賣房子中佔有一個小小的角落, 至少在你的回憶裡面能有一小新成屋部分是我,  對我來說這樣就夠了。
房屋買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找房子}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70sass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